【注意事項】

1.此文是我和天泠共同創作文章,請勿侵犯著作權,若欲轉載請先告知

2.此篇的配對為太陽X冰炎,不適應者請繞道

3.此篇為http://rey19920101.pixnet.net/blog/post/314964650的後續,也是我和那邊痞客版主的共同創作,但無法接受的孩子真的可以不要勉強,一切看緣分(何?

4.照慣例的H有慎入,雖然能克服前面三項的人就應該不會有問題了(欸

 

 

 

「嗯哈!唔......嗯、西亞......」後方的動作突然脫離輕柔步調,如同是要占據所有般地狠狠挺入又幾乎完全抽出,從唇上消失的禁錮促使誘人聲響無法克制地流洩而出。

「亞......」湛藍如天空的瞳欣賞著戀人那失神的焰色,俯下身開始以唇舌疼愛身下人的身軀,耳殼、脖頸、鎖骨...以及冰炎永遠不肯承認那邊很敏感的乳尖,聽到精靈在喘息呻吟中斷斷續續地抗議時勾起嘴角,故意頂上內壁的敏感點。

 

「嗯哼!」即使立刻察覺到天使的惡趣味,一聲高亢呻吟還是不可避免地自精靈唇邊溢出,冰炎試圖瞪向微笑的戀人,卻只惹來更讓人沉淪的情愛折磨。

體內的炙熱像是戲弄似地在那一點周圍徘徊,偶爾無心地擦過、有時刻意地頂弄,一再打亂精靈好不容易適應的節奏。

 

「西亞...夠、了...別玩...了...嗯唔!」

「哪裡是玩呢...我很認真想幫你消除心理障礙呀......」

看到戀人想發怒卻又無法自制地因他的動作發顫,頰上的豔色愈發明顯,天使的心情就莫名愉悅起來,細長手指在每一處敏感點遊移、挑弄,十分刻意地在精靈身上燃起更多情慾的火苗,讓冰炎更加墜入慾望深海無法自拔。

 

「唔、去你的心理障礙......嗯哈!」一股強烈的快感從背脊竄上來,體內的炙熱剛才又動了下,好死不死恰好頂到精靈最敏感的地方,受到刺激的後穴不由自主地緊縮起來,與天使的昂揚緊緊貼合,宛若相配的鎖與鑰,完美地契合而毫無空隙。

 

「這種時候爆粗口可是會打壞氣氛的喔。」被緊緊包覆住的天使仍舊維持悠閒自適的表情——雖然那一瞬間的緊縮幾乎要讓他拋棄理智好好疼愛身下戀人。

「誠實一點不好嗎?你這邊明明這麼想要......」有些艱難地微微抽動,格里西亞再度刺激冰炎深處的那點。

 

「哼、唔......」只能勉強忍耐著不讓羞人的聲音流洩而出,已經沒有心力反駁戀人的精靈不自覺地全身緊繃,手在天使肩上抓出數道紅痕,卻無法讓在體內搗亂的灼熱停下來,也抑制不了全身上下不斷叫囂的慾望,「...該死的、快點......」

 

「悉聽尊便。」看到冰炎平時堅定的神情幾乎被情慾的渴望掩蓋,焰色的瞳燃著慾火,想到戀人的這些面貌都只願意在他面前展露,格里西亞就不由得嘴角上揚,「好好享受吧,不用有任何顧慮......」

因為......你只能是我的。

 

 

窗外豔陽高照,絲絲金光映著燦金的髮,刺痛了精靈尚未完全睜開的雙眼。

皺了下眉頭才真正醒過來,冰炎第一個感覺到的是全身上下的不適感,然後才是戀人擁著自己的手臂和後方的清爽。

 

對了...昨天......

昨晚的記憶像潮水一樣回流,所有事都被回憶起來,包括他無法忍受自己懦弱的模樣而要求格里西亞跟他做,還有他因為天使戀人的惡趣味而出現的失序行為,回想起這些的精靈瞬間就覺得臉頰開始發熱,可一時卻無法斷定是因為羞憤或是其他原因。

 

昨天的最後,自己已經幾乎昏迷,但格里西亞湊到他耳邊說的那句話,到現在還在他腦海中迴盪:「颯彌亞...你是我的......」

突然,身旁的天使動了下,冰炎下意識地轉過去,恰巧對上一雙迷濛的空色眸子,「亞......?」

 

不知怎麼的,他突然感受到臉龐的一陣熱度。

「可以放開我了吧?很熱。」其實根本就不熱,老實說戀人的懷抱很溫暖而且讓人安心,但正感到有些彆扭的精靈就是想脫離這種狀態,免得等等恢復清明的湛藍會看出自己的......不知所措。

 

「唔......」想不到聽到這句話,還沒清醒的天使不但沒放開手,反而下意識地抱得更緊了。想掙扎的精靈牽動到某個昨晚「勞動」很久的部位,讓他忍不住悶哼出聲。

等到那陣痠疼過去後,冰炎才暗暗在心裡咒罵了聲,但看著睡得香甜的戀人,很快就放棄叫人起床的念頭——他可不想自己往火坑跳。

 

不過天不只不從人願,也似乎不想讓半精靈好過,沒過幾分鐘格里西亞就清醒過來,露出有些戲謔的笑,「不會抗拒了?」

「...嘖,吵死了。」不想理會惡劣指數全開的戀人,冰炎索性推開橫在自己身上的手就要起身,不適的感覺卻殘留在身體每一個角落,讓一個簡單的動作變得有些吃力。

「亞。」天使的聲音不知何時湊到精靈耳邊,溫熱的體溫環繞著腰間、貼服著背部,格里西亞又似撒嬌又似禁錮的架勢很明顯是不想放人下床。

 

「......又怎麼了?」原本是不想理會天使的舉動,可緊貼背部的溫暖卻帶了點使人放鬆的氣息,連有些不悅的語氣都有點軟化。

「難得的共同假日,就不陪我多睡點嗎?」故意湊近耳邊輕道,很快就看到冰炎耳朵上的紅潤,格里西亞像是沒注意到似的繼續啟唇:「為了你我可是忙了整晚呢。」

「什!」話還沒說完,羞惱的精靈就被戀人拉著倒在床鋪上,所有舉動都因為身體狀態不佳而被對方輕鬆化解,冰炎氣得幾乎想抽兵器,天使一句簡單的話卻讓他不再掙扎。

 

「颯彌亞……你是我的。」在精靈唇上覆上一吻,天使溫暖的笑容讓精靈撇過了頭,羞惱表情全浮現在臉上,「......你早講過了。」

「是呀,但沒人規定不能再講一次吧?」將銀紅攬進懷裏,再度吻了下對方的燦金一字一句的說:「不管要說幾次我都會說......你是我的,颯彌亞。」

 

不分時間空間,你都只能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璃☆天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