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注意事項》

※此文為特殊傳說X吾命騎士綜合文,已預定於2019年2月CWT51出本,僅放上試閱內容,每周一及五更新,更新到2019/02/15為止
※CP有,主陽冰陽,副雷瑟x夏碎,不排除有其他CP
※有18禁內容,但不會張貼於此,只會收錄在本內
※使用Fate世界觀,但不會出現任何Fate相關角色及自創角,且部分內容會出現自我流設定與解釋

以上

※※※※※

 

下課的鐘聲響起,結束課程的學生零零散散的走了出來,其中兩抹身影特別引人注目,不過兩名當事人早已習慣,徹底無視了那些視線。

 

「明明你應該歸類在西方人,臉長得這麼東方真是不科學。」放學路上斜了眼自己的同行者,留著一頭金髮,年紀介於青年與青少年之間的人語氣有些調侃,自己樣貌惹眼這件事他十分有自知之明,只是身旁這位分明就黑髮黑瞳,還是東方臉孔,卻也吸引不少視線跟告白。

 

「你不也頂著一個東方姓,然後長成這模樣。」黑色的眼掃過來,表達著「我們根本半斤八兩」的意思,金髮的人只是笑笑,「就基因上我的確是西方人,不過既然是被東方家庭收養,那當然是用東方姓,雖然我從沒聽過有人跟我同姓。」

 

「連在發源地的中國都沒人用了,『葉陽』這個姓在台灣當然也只有你一家了。」冷哼一聲,黑髮的人率先走向一台黑色的小轎車,開了門把背包丟進去,「還不走快點,你不是不想被知道我們有額外聯繫?」

 

「我可沒有你的體力,體諒一下非武鬥派好嗎?」挑起眉,金髮少年……或該稱作「葉陽西亞」的大學生像是在示弱,但這個發言直接讓駕駛座的人皺起眉,在人坐好並繫上安全帶後邊開車邊回嘴,「你還想對我的職階計較多久?來的不是Caster(魔術師)你很失望嗎?」

 

「對啊,我的確很失望,那個召喚陣我可是花了大把時間在地面鑿出圖形灌注血液又用上了我的頭髮去構成,召喚的時候還刻意用了大把魔力,如果是Saber(劍士)我還能接受,結果來的竟然是你這個Lancer(槍兵),還是個我翻遍神話跟古書古詩都沒有的人物,我能不失望嗎?」皮笑肉不笑的回應,為了這一次的聖杯戰爭,西亞幾乎是從幼稚園年紀就開始為自己立下基礎,語言、歷史、科學和魔術技術,在魔力量遠超絕大多數魔術師的前提下甚至還學了一定程度的體術,本該是萬無一失的狀態卻出這種烏龍,實在是氣不打一處來。

 

聖杯戰爭,一場為了追逐「聖杯」這個萬能願望機,由七名魔術師作為Master(御主)召喚七名Servant(從者),互相對抗,最終僅僅由一人取得勝利的戰爭,作為魔術師,西亞有為葉陽家奪得勝利的使命,作為單純的一個人,西亞想藉由萬能的願望機為他完成從出生時就想實現的願望,因此不容許有任何一點差錯。

 

「……」看得出來自己的Master是十二萬分的不爽,Lancer算是能理解對方的心情,得到聖杯對魔術師來講不只是實現願望,更是一種家族榮譽,不過這並不代表他接受自己被看輕,「不存在於史書不等於我沒有實力,你不可能沒有任何預備措施吧?」

 

「那當然,你以為我為這場戰爭準備多久了?」看了眼開車的Lancer,雖然沒有這打算,但西亞確實有想過預備方案,「既然無法採取比較穩妥的守勢,那麼就得改變模式,以擊破各個Servant為優先,當然,Master也不能放過。」

 

「這才比較像你。」點點頭,駕駛座上的人應了一句,很快讓西亞從思考中轉移注意力,「說的像是你跟我很熟一樣。」

arrow
arrow

    星璃☆天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