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注意事項》

※此文為特殊傳說X吾命騎士綜合文,已預定於2019年2月CWT51出本,僅放上試閱內容,每周一及五更新,更新到2019/02/15為止
※CP有,主陽冰陽,副雷瑟x夏碎,不排除有其他CP
※有18禁內容,但不會張貼於此,只會收錄在本內
※使用Fate世界觀,但不會出現任何Fate相關角色及自創角,且部分內容會出現自我流設定與解釋

以上

※※※※※

 

 

「怎麼了?你知道這家的人?」揚起眉,西亞得到的情報著實不多,這一次參戰的所有家族都把情報藏很深,徹底隱瞞住自己家族的參加者,恐怕是因為過去在日本那裡的戰況太過慘烈,作為佐爾根分支的間桐徹底沒落不說,愛因茲貝倫也受到重創,直接轉移了陣地尋找新的靈脈,否則葉陽家其實也已經接近沒落,不可能仗著地主之便參與這重啟的戰爭。

 

「有個朋友也是這個姓,不過不能確定有沒有關連性。」在西亞眼中有些半透明的身影思索了下,在他的眼神示意下繼續說下去,「我所知的藥師寺家是替身之術的家族,選定一人在需要的時候為其擋去災厄,例如肉體上的重創或詛咒。」

 

「這個能力與其當Master,不如當Servant更能發揮效用……或者由家族其他人來作替死鬼?」略微思索了下,西亞知道的藥師寺家其實沒有這項能力,不過不排除是被封鎖情報了,「如果藥師寺家真有這個能力,想要除掉那個Master會有一定難度。」

 

「如果這情報是真的,你打算為了勝利去滅藥師寺一族嗎?」冰炎的問題讓西亞頓了頓,然後沒好氣的翻了白眼,「與其這樣我還不如只滅掉藥師寺家的Servant,浪費力氣殺這麼多人做什麼?」

 

「更何況我是不擇手段沒錯,但還沒到殺人魔的地步,你把我當成什麼了?」收起少到等於沒有的情報,西亞對於自己掌握的資訊量十分不滿,但現階段也無法有更多進展了,聖杯戰爭正式展開大約是在暑假,現在不過才寒假結束沒多久,恐怕要那時候才能見到其餘Master,而且還得避開其他家族的耳目去教會進行登錄,這才算是能正式參加……到底是誰去通知教會這裡也要進行聖杯戰爭的,真是麻煩,西亞忍不住腹誹著。

 

「做個假設而已,如果你真的給了肯定的答案我也會阻止你。」半透明的身影環起手,顯然也是不贊同純粹以殺達成目的這種方式。

 

「不勞你費心,該怎麼做我心裡有數。」打了個呵欠,供應實體化的魔力對西亞來說並沒有什麼,但先前召喚的失血還沒有完全補回來,他還是有些貧血易倦,只是沒讓西亞有休息的時間,一通電話直接打來,「太陽,你在家吧?」

 

「在是在,不過你這時候找我幹嘛?」手機裡傳來的聲音非常耳熟,除了幾乎從小就認識的緣故,西亞對這人的了解也不只這十多年,「又要到我家來躲家族給的魔術考試了?」

 

「唉,我本來就不擅長魔術,不像你上輩子就是神術跟魔法天才。」電話另一頭傳來無奈的聲音,「如果當初你是被我家的人收養,他們現在肯定省心很多。」

 

「真正會省心很多的是你吧。」翻了個白眼,西亞也不想管被哪家收養的問題,反正不管是誰負責養他,他的歸屬都不是這裡,「你想過來就來吧。」

 

等結束通話,一旁保持安靜的冰炎才開了口,「那個『太陽』是你們專用的暱稱?」

arrow
arrow

    星璃☆天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