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注意事項》

※此文為特殊傳說X吾命騎士綜合文,已預定於2019年2月CWT51出本,僅放上試閱內容,每周一及五更新,更新到2019/02/15為止
※CP有,主陽冰陽,副雷瑟x夏碎,不排除有其他CP
※有18禁內容,但不會張貼於此,只會收錄在本內
※使用Fate世界觀,但不會出現任何Fate相關角色及自創角,且部分內容會出現自我流設定與解釋

以上

※※※※※

 

「很稀奇嗎?『冰炎』這個名字對你也是差不多意思吧?」挑了挑眉,西亞沒打算隱瞞這件事,但也沒想要繼續說明,「等一下我朋友要來,他也是魔術師家系的人,你實體化之後就待在這裡不要上去,隱匿好氣息別讓任何人知道你在這。」

 

「……你現在是把我當Assassin(暗殺者)在用嗎?」已經被實體化的Lancer明顯表示出不滿,一雙被轉成黑色的眼瞳瞪著人,然後被反過來譏諷,「大部分的氣息掩蓋都是我做的,你要是連躲起來不發出聲音都不會,我可以合理懷疑你的基本能力有問題。」

 

「你是很想跟我打嗎?」皺起眉,冰炎真的覺得這個Master跟他十分合不來,說話時不時就帶著諷刺,還一副不像這年紀的老成模樣,讓人看得十分不爽。

 

「我不浪費力氣做無謂的事,何況真的打起來我也不一定會輸。」停在通往一樓的樓梯中央,西亞居高臨下的對冰炎投以一個鄙視的眼神,「我提早進行召喚不是為了打架的,聖杯戰爭開始前你最好確保沒有第三人知道你的存在。」

 

語畢,金髮的Master無視後方正在爆青筋的Lancer,頭也不回的走上樓。

 

「太陽,你家外面還是一樣到處充斥魔術的鎖欸。」回到前廳沒多久,西亞就迎來了他在這裡為數不多的朋友之一的抱怨,當然能感覺到這些就表示,對方的魔術資質也是算高的,不過那只是相較其他魔術師來的好罷了,「以前都還沒這麼多,是為了聖杯戰爭嗎?」

 

「當然,我可不想天天被各家的使魔監視,你家也有出手你不可能不知情吧,你問到佐爾根家的代表是誰了沒?」挑起眉,西亞承認的很乾脆,同時也反過來要求情報,看到對方無可奈何的聳肩後皺起眉。

 

「知道是知道了,不過我被限制不能說啊。」無奈的攤手,留著一頭以人類來說很不正常的藍色長髮,「希歐‧佐爾根」表示自己無能為力,「你也知道間桐家在日本因為聖杯戰爭被搞得慘兮兮,我們家是運氣好,魔術師血緣沒有斷掉還遇到聖杯戰爭,他們現在可緊張了。」

 

「有你這個難得出現返祖現象的子孫出現,他們還需要緊張嗎?」不以為然的帶著人到起居室去,西亞看了看那頭以人類基因學來說不可能出現的藍髮,還有出現機率少得可憐的紫曈,「就你的魔術迴路來看,你身上的魔術禁制也不是那麼難解,如果你有認真學習的話。」

 

「誰像你天生就是魔法天才,連魔術都學這麼快。」希歐翻了個白眼,忍不住就把上輩子的名詞拿出來用,然後馬上被糾正,「這邊不存在魔法,如果你說的是一般魔術師連邊都摸不到的五大魔法就另當別論。」

 

「……突然好懷念你一臉理所當然跟我們說『我看了就會了啊,哪知道什麼理論』的樣子。」沉默幾秒,希歐嘆了口氣,「上輩子你不管是魔法還是劍術都沒這麼認真啊,對魔術理論鑽研到這種地步還真不像你,不過你也是為了想回到我們原本的世界在努力,感覺真複雜。」

 

「現在的魔術也沒複雜到哪,看了差不多就知道構成了。」沒好氣的反駁,西亞的表情又是希歐記憶裡那種理所當然又欠揍的表情,「你做的功課也不少,不是還來找我補習嗎?」

arrow
arrow

    星璃☆天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