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注意事項》

※此文為特殊傳說X吾命騎士綜合文,已預定於2019年2月CWT51出本,僅放上試閱內容,每周一及五更新,更新到2019/02/15為止
※CP有,主陽冰陽,副雷瑟x夏碎,不排除有其他CP
※有18禁內容,但不會張貼於此,只會收錄在本內
※使用Fate世界觀,但不會出現任何Fate相關角色及自創角,且部分內容會出現自我流設定與解釋

以上

※※※※※

 

「是啊,不過在我家看來我就是來刺探敵情的就是了,不然怎麼在他們眼前隱藏其他事。」不以為意的笑笑,希歐也不介意佐爾根家的人知曉他跟葉陽家來往,「不然要是被發現我們真正的關係麻煩就大了,靈魂轉世可不是現在的魔術技術可以達成的事。」

 

和他們原本的世界相比,這裡的魔術和魔法有著完全不同的解釋,魔術統稱為「以非常識的手段再現出常識所能及之事物」,反之,魔法則是「以非常識的手段再現出常識所不能及之事物」。

 

不論是西亞下在家門外的「鎖」,還是替Lancer掩飾髮色跟曈色,那都是以現代科學技術就能達到的事,而魔術省去了這些動作所需要的前置時間,但對西亞來說也更加方便。

 

至於要說是西亞曾用過、又能稱為魔法的,起死回生術倒是勉強能勾到一點邊,畢竟現代技術就算心臟停止,五至十分鐘內都還是很有可能救回來,不過就跟起死回生術相同,可能會產生一些後遺症。

 

但到現在,已經限定是和「根源」有關的才有資格被稱做「魔法」,例如剛剛西亞所提到的「五大魔法」。

 

「好了,既然你家還沒發現異狀就別管那麼多,先來研究魔術協會圖書舘找來的資料吧。」手在幾乎是空空如也的桌上一抹,西亞喃喃唸出幾段咒文,小山一般的複印本就堆滿了整個桌面,讓希歐馬上開始哀嘆。

 

「好像回到了上輩子公文永遠改不完的時候,不過還好,現在只有太陽你一個人的份。」

 

「……你再繼續抱怨,我再多加十倍也可以。」

 

「不不不,這樣就夠多了!」

 

※※※

 

沒有課而希歐沒有來的假日,西亞照慣例在家處理學校功課跟研讀魔術資料,雖然魔術對他而言不算太難,但麻煩的就在得加上不少拗口的咒文,承襲自西方的魔術基本是以德語做為驅動方式,那麼德文也是他的必修課之一。

 

「你這樣一心多用真的能讀進腦袋裡?」一本書被拿起來翻閱,正在用功的人抬起頭看向自己的Servant,「我還不知道你也會德文。」

 

「我本來就會德文,而且英靈被召喚到現世的同時就會被灌輸所有必要的知識,包括基礎的魔術理論。」瞥了一眼西亞,冰炎也坐上沙發,顯然是要讀對方的魔術書,觀察出這點的人更是被勾起一些好奇心。

 

「看你想要研究這些的樣子,你除了槍術以外也修行魔術?」放下書本,西亞確實開始在意這點,先前他一直認為對方只是個武鬥型Servant而不滿意,不過現在看來有些變數。

 

「你這麼認為有什麼依據?」暫時沒有放下書,冰炎仍然把一部分注意力放在裡面的內容,「我無聊看看也不行嗎?」

arrow
arrow

    星璃☆天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