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注意事項》

※此文為特殊傳說X吾命騎士綜合文,已預定於2019年2月CWT51出本,僅放上試閱內容,每周一及五更新,更新到2019/02/15為止
※CP有,主陽冰陽,副雷瑟x夏碎,不排除有其他CP
※有18禁內容,但不會張貼於此,只會收錄在本內
※使用Fate世界觀,但不會出現任何Fate相關角色及自創角,且部分內容會出現自我流設定與解釋

以上

※※※※※

 

「既然你被灌輸了必要知識,那應該也知道愛爾蘭的光之子──庫丘林吧。」不以為意的哼了聲,西亞用一種「你少睜眼說瞎話」的表情看向人,「根據凱爾特傳說記載,他雖然是偏好兵器戰鬥的戰士,同時卻也是個優秀的魔術師,同時他的老師,影之國的女王──斯卡塔赫,也是兼具武藝跟魔術實力的天才。」

 

「我的確會一些非常理的力量。」聽了西亞的解釋,冰炎沒有因為對方的眼神動氣,反而是露出可稱作「滿意」的表情,「在我那裡,這不稱為『魔術』,一般統稱為『術法』,其中有一些以你們的標準來看已經脫離了魔術的範疇。」

 

「例如?」

 

「你還不用知道,有必要的時候我就會用。」

 

「……那你剛剛是說好玩的嗎?」本來還凝神細聽想知道自己手裡能有多少牌,冰炎的回話差點讓西亞飆髒話,「你這種發言跟只會說大話的半桶水沒兩樣。」

 

「那些脫離魔術範疇的術法大多都會引發很大的動靜,如果你想現在就被敵人摸清底細我也沒差。」投以一個鄙視的眼神,冰炎連起身示範的意思都沒有。

 

「你不給個解釋我是要怎麼擬定戰鬥計畫,一切隨意打嗎?」皮笑肉不笑的頂回去,多少有點被惹到的人語氣也不太好,「要是沒先做好溝通,你絕對會像個脫韁野馬衝出去,打贏了是你幸運,打輸了還不是我倒楣?」

 

「你有本事就創個固有結界我一個個示範給你看怎樣?」環起手回望人,冰炎的話已經算是挑釁了。

 

固有結界,將術者的心象世界具現化,形成別於外界的單一獨立世界,因為以心象世界為基礎,形成後術者無法對其做出其他變動,但只要身處其中,任何被納入這空間的、非自然的人事物就必須遵守這一「世界」的法則,即使歸類在魔術的範疇裡,也已經是最接近魔法的魔術,同時也是禁忌中的禁忌。

 

能創造固有結界的術者已經很少,多半是精靈或是惡魔,還有受召喚而來的英靈才有可能施展,而為了對抗世界的法則,創造出固有結界後也必須負擔極為龐大的魔力來維持,這也是為甚麼即使成功用出,大多術者也只能使用數分鐘的時間。

 

「你沒跟我唱反調就很不舒服是嗎?」臉上的笑容已經維持的有點勉強,西亞幾乎是忍無可忍的伸出手想以令咒強制Servant聽話,不過對方動作更快,放下了書瞬間就把金髮的Master給壓制住,刻有令咒的手也被按住,「我是勸你別在這種地方浪費令咒,就算你想用,我阻止的速度也絕對比你的嘴快。」

 

「你──」

 

「呃,太陽,我打擾到你們了嗎?」兩人同時一轉頭,就看到一個綠色短髮,年紀看來跟太陽差不多的人,冰炎很快就退開來,坐在沙發另一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西亞則是恨得牙癢癢的揉著手腕,沒好氣的回了句,「沒有!」

arrow
arrow

    星璃☆天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