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注意事項》

※此文為特殊傳說X吾命騎士綜合文,已預定於2019年2月CWT51出本,僅放上試閱內容,每周一及五更新,更新到2019/02/15為止
※CP有,主陽冰陽,副雷瑟x夏碎,不排除有其他CP
※有18禁內容,但不會張貼於此,只會收錄在本內
※使用Fate世界觀,但不會出現任何Fate相關角色及自創角,且部分內容會出現自我流設定與解釋

印量調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0Wvo-MzzVzCsmS1fVBmYg9pcmr4PP-zC_DfXNryALRqI_qg/viewform


以上

※※※※※

 

「咦,冰炎你知道他?」不只是出聲的艾爾梅瑞,連西亞都感到意外,若說是別陣營的Servant就算了,竟然知道Master的身份,那只能以敵方或者他們這邊的Lancer有諸多秘密為解釋了。

 

「如果真的是同個人,那麼你們最好是小心,他不是省油的燈,以你們的標準來看,他也是同時精通武術跟魔術的天才。」冰炎瞇起眼,那表情基本上已經顯示這很大機率是同一人,而且兩人之間似乎也關係匪淺。

 

「太陽,怎麼辦?我的令咒就是被他看到的。」艾爾梅瑞忍不住露出擔心的表情。

 

「你打得過嗎?」看向冰炎,西亞的問題非常簡單。

 

「不能保證,那不是單槍匹馬上就能對付的存在。」冰炎也沒有打腫臉充胖子的意思,回得很直白,「如果要對付他,建議找人結盟。」

 

「嘖,真麻煩。」感覺事情一件件堆上來,西亞覺得有些煩躁,放在平常的爭鬥,結盟不是不行,但問題是這是聖杯戰爭,是唯獨一人能享受勝利成果的戰爭,等到最後結盟破裂,底牌掀盡的那一方一定會輸,「偏偏那又是個Master,假設他召喚到的是強力的或跟他適性佳的Servant,難度肯定翻倍。」

 

「冰炎,他有什麼招式要特別預防的嗎?」看西亞煩成這樣,艾爾梅瑞是著再問出更多情報,得到的答案卻沒好到哪。

 

「他體術很強,通常用長針攻擊,擅長使毒,要是被逮到了,靈魂可能被生吞下肚再偽裝成當事人,或者製成傀儡。」

 

「聽起來你很有經驗。」掃了冰炎一眼,即使剛剛煩惱這麼多,西亞多少還是對這份情報持保留態度。

 

「我的靈魂曾被他抽出來過,這經驗足夠吧?」哼了聲勾起冷笑,冰炎想起那時候的狀況還是會覺得很不爽。

 

「……的確很夠。」沉默了會,西亞沒想到這兩位還真的有這種過節,這麼看來暫時是不需要擔心Servant臨陣倒戈了,「既然那個Master這麼危險,你一定要小心,非必要不要去接觸,否則現在沒多少魔術師能修補靈魂的傷害。」

 

當然,這絕對不是對冰炎說的。

 

「我知道了,我一定會注意。」點點頭,攸關生命安全,艾爾梅瑞當然不會反對,「我等一下也去通知暴風小心一點。」

 

「好,交給你了。」看著艾爾梅瑞的背影,西亞重新把注意力放到冰炎身上,剛剛他就感覺到對方應該還有事想問。

 

「你們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像一般大學生,到底還藏著什麼秘密?」冰炎用審視的眼光觀察著自己的Master,「你們三個的代稱共通點太多了,讓人起疑。」

 

「……簡單來說,我們有所謂的前世記憶。」環著手,西亞不是很想讓外人知道,不過聖杯戰爭已經夠麻煩了,繼續這樣瞞著更累,「不過我找遍歷史跟傳說都沒有相關記載,估計跟你類似,原本的世界都是在這裡以外的平行世界。」

 

「所以你想拿到聖杯是?」

 

「當然是為了回去,就算不能直接靠聖杯回到原本世界,也應該能觸及到『根源』,如果能接觸『窺探平行世界之法』或是『時間魔法』那更好。」

 

跟「英靈座」相同,「根源」也位於世界外側,是記錄萬物的起始與根源之處,如果能獲得那樣龐大的知識量,那麼許多不可能應該也能成為可能,例如與根源相關的「五大魔法」。

 

「第二魔法跟第五魔法……你的野心真大。」很快從腦海中找出相關的知識,嘴上那樣說,冰炎卻不意外,「既然你的目的是這個,我會盡我的全力讓你得到勝利。」

 

「轉變真快,難道你原本不想讓我贏?」挑起眉,西亞對冰炎的轉變感到奇怪。

 

「只是確定我的Master有沒有因為聖杯這個萬能願望機而遺忘初衷,看來是沒有必要了。」

 

「我堅持想做的事就一定會做到,你不用擔心。」不以為意的回著,不過西亞倒是對這個Servant有了一點改觀,「你只要記得今天說過的話就好。」

 

「當然,我絕不會食言。」

arrow
arrow

    星璃☆天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