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前注意事項》

※此文為特殊傳說X吾命騎士綜合文,已預定於2019年2月CWT51出本,僅放上試閱內容,每周一及五更新,更新到2019/02/15為止
※CP有,主陽冰陽,副雷瑟x夏碎,不排除有其他CP
※有18禁內容,但不會張貼於此,只會收錄在本內
※使用Fate世界觀,但不會出現任何Fate相關角色及自創角,且部分內容會出現自我流設定與解釋

印量調查(已新增場次資訊)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0Wvo-MzzVzCsmS1fVBmYg9pcmr4PP-zC_DfXNryALRqI_qg/viewform


以上

※※※※※

 

 

「……你確定教會真的在這裡?」一周過後,周五課一結束就被對方領到學校的一棟系館,冰炎看了眼傳聞中鬧鬼鬧很兇的建築外觀,覺得十分莫名其妙,「跟學校建在一起?」

 

「這裡在建學校之前就已經是教會了,因為魔術協會『隱藏神秘』的第一宗旨所以沒讓一般人知道,聽說有故意搞了一些鬧鬼跟傳出陰陽交界地的傳聞讓他們打退堂鼓,可惜沒有用。」簡單跟身邊的人講解了一點淵源,西亞在知道這裡是教會所在時也表示過不可置信,不過事實就是如此。

 

「抱歉來晚了,花卉學的課有點延誤到了。」稍微等了幾分鐘,他們約好的人就到了,雖然跑得有點急忙但看起來確不狼狽,看不出來是帶著裝了不少東西的背包跑過來的,「沒關係,我們進去吧。」

 

熟門熟路的從大樓旁邊的小門進入,平時西亞和冰炎也會到這邊上語文課,不過這一次他們進了電梯,畢竟這次要去的是「地下室」,雖然這棟樓對外是沒有地下室這種東西的。

 

對於電梯下到地下室這點基本上沒人表示疑問,如果教會真的是在某間教室才會讓人萬分起疑,不過出來之後,另外兩位沒來過的人之一就發現格局問題了,「這裡格局跟四樓一樣?」

 

「嗯,本來這邊格局就該是這樣,建商胡搞之後上面就變成三層方型三層『X』型,弄得上面空氣都變差了才頻傳鬧鬼事件。」西亞無所謂的聳肩,沿著建築繞了四分之一圈之後來到了一扇刻有圖紋的大門前,兩扇門馬上自動往內開啟,「據說以前要下來不是搭電梯,是要……」

 

「呃、學…學長?!」西亞話沒說完,突然的聲音自然讓三人都轉過頭去,一個看起來沒什麼特色的青少年張大嘴巴就這樣呆在原地。

 

「冥漾?」先回應的是艾爾梅瑞,表情也是有些微妙,顯然也覺得在這邊看到這位很奇怪。

 

「你們認識?」西亞把視線放在自己兄弟身上,挑起眉來。

 

「他是跟我同系的直屬學弟,褚冥漾,不過我不知道他跟教會有相關……」

 

「那個、其實我不是教會的人啦……」呆了好一會終於回神,冥漾眼神複雜的在三人之間來回觀察,「我家也是魔術師家族,不過性質比較特殊,是專攻言靈契約型的,來這邊也是被破例開放來打工賺學費,所以學長你們不知道應該很正常。」

 

「這一點我會跟教會進行確認,在我確認你不是其他家族的間諜之前,褚同學你就跟我們一起行動吧。」思考幾秒,西亞很快做出決定。

 

「欸?等等,我不是間諜啊!人權呢!」張大嘴巴,本來想說解釋一下就好結果還是變成這樣,冥漾直接開始抗議,但冰炎直接無視對方的聲音拎著人的後領往內走。

 

「在這請保持安靜……」進去沒多久,四人很快聽見有點疲憊的嗓音,一名也是黑發黑眼,但頭髮長度已經拖地的成年男子慢慢從另一扇門後走出來,冰炎手沒有放開,冥漾的嘴巴倒是閉上了。

 

「司陰者‧黑山君。」西亞直接開口,來訪的三位都一起微微躬身作為招呼。

arrow
arrow

    星璃☆天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