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注意事項》

※此文為特殊傳說X吾命騎士綜合文,已預定於2019年2月CWT51出本,僅放上試閱內容,每周一及五更新,更新到2019/02/15為止
※CP有,主陽冰陽,副雷瑟x夏碎,不排除有其他CP
※有18禁內容,但不會張貼於此,只會收錄在本內
※使用Fate世界觀,但不會出現任何Fate相關角色及自創角,且部分內容會出現自我流設定與解釋

印量調查(已新增場次資訊)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0Wvo-MzzVzCsmS1fVBmYg9pcmr4PP-zC_DfXNryALRqI_qg/viewform


以上

※※※※※

 

 

 

「嗯。」簡單點頭,黑山君看向還被限制行動的冥漾,「可以放開我的工讀生了,我還有事情要叫他處理。」

 

「抱歉,畢竟我得杜絕各種意外。」黑山君做了擔保後冰炎才放開了手,西亞也禮貌的致歉,同時也進行登錄,「葉陽家的Master『葉陽 西亞』,隨行ServantLancer,前來登記。」

 

這一次黑山君沒有說話只有點頭,看向了自己的工讀生示意對方記下之後,臉上的疲憊感又更甚了,等冥漾在一張紙上抄寫完資料之後就又轉身回去小門後。

 

「很抱歉,黑山君他身體不好,剛好我在這邊上學才來幫忙。」收好文件,冥漾替人解釋出來沒多久就要回去的原因,「這裡算是靈地內部,有人進來都要進行調整才不會受影響,本來都是禁止進入的,但是聖杯戰爭要在這邊開打所以長時間開放讓Master們自由進出登記,所以他最近很累。」

 

「以前沒有人誤入的情形發生嗎?」艾爾梅瑞有些好奇。

 

「呃……有是有,以前的入口是水池,啊、不是外面那個有烏龜的,是在建築物內部,不過因為一般人沒有魔術資質又沒人帶領,所以誤入的人生命都被吸走了,跟校方警告過後直接把那個入口填平,現在好像改成舞蹈教室了。」抓抓頭髮,冥漾回答的有些遲疑,畢竟有人因為魔術相關的事件而死本身就不是那麼好宣揚的事,「好在魔術協會沒有特別動作,不過這也是黑山君過來就任之前的事了,可能真的有派刺客來做掉前一任負責人也說不定。」

 

「這裡只有你一個人在幫忙?」無言了下,西亞沒興趣再追究學校怪談背後的真相,乾脆問起別的事。

 

「還有一個女生,跟我同學年的,艾梅學長應該認識……」

 

「咦,學長?」冥漾話才說一半,清亮的女聲就從門口的方向傳了過來,一個金髮綠眼的女孩子小跑了過來,卻直接就是盯著冰炎看,這個舉動讓西亞在心裡有些小小的拉警報。

 

「呃、西亞學長,你不用緊張啦,她只是喜歡……那個學長而已,不是有什麼目的。」看出點什麼的冥漾趕忙解釋,然後把自己的同伴拉過來,「喵喵,他們是這次聖杯戰爭參加者,不可以太接近啦。」

 

被叫做喵喵的女孩頓了下,吐吐舌擺出可愛的笑臉,「學長們好,我是米可蕥‧菲尼克斯,朋友都叫喵喵,也是魔術師家系的繼承人,但是我們家族跟聖杯戰爭沒有任何關係,所以不用擔心有衝突喔。」

 

「我知道,專攻治癒魔術的大家族,沒想到他們下一代的繼承人也在這間學校就讀。」點點頭,西亞並不是只專注在蒐集戰爭參與家族的資料,有些名氣的家族他都會做調查,菲尼克思家在魔術界中算是十分有名,治癒療傷的能力若自稱第二沒人敢說第一,但褚冥漾這種的就不是那麼辨識度高,因為真正首屈一指的言靈家族其實是白家,而白或褚這些姓氏並不算少見。

arrow
arrow

    星璃☆天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