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注意事項》

※此文為特殊傳說X吾命騎士綜合文,已預定於2019年2月CWT51出本,僅放上試閱內容,每周一及五更新,更新到2019/02/15為止
※CP有,主陽冰陽,副雷瑟x夏碎,不排除有其他CP
※有18禁內容,但不會張貼於此,只會收錄在本內
※使用Fate世界觀,但不會出現任何Fate相關角色及自創角,且部分內容會出現自我流設定與解釋

印量調查(已新增場次資訊)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0Wvo-MzzVzCsmS1fVBmYg9pcmr4PP-zC_DfXNryALRqI_qg/viewform


以上

※※※※※

 

 

 

「嘿嘿,沒想到艾梅學長、西亞學長還有颯彌亞學長都是魔術相關者,世界好小喔。」身為校內最顯眼的幾人的好處就是幾乎不需要自我介紹,剛剛那樣就算是都認識了,米可蕥也很順的都以學長稱呼,「如果有什需要幫忙的都可以跟喵喵說喔,喵喵治傷很在行!」

 

「治療是其次,但如果可以在其他方面幫忙就更好了。」聽了米可蕥的提議,西亞倒是把主意打到別的事上頭,「既然你們在這裡是打工賺學費,當做也同時幫我打工如何?當然,是以個人的名義,所以你們可以自己決定。」

 

「好喔,漾漾也會幫忙的對不對?」有些出人意料的,米可蕥馬上就答應了,但看到對方的視線西亞就知道為甚麼了,看來這女孩是被他的Servant釣過來的,不過無論如何也不會有結果就是了。

 

「呃,如果學長覺得我們幫得上忙的話……」冥漾有些猶豫,不過看樣子也是偏向想幫忙居多,西亞推測或許真的是因為經濟拮据,畢竟這附近生活機能雖然不錯,但要下山去其他地方還是有些麻煩跟花錢。

 

「那麼事不宜遲,先問你們一件事,有沒有一位叫做安地爾‧阿希斯的Master來過了,他的Servant是什麼職階?」

 

「欸?問情報?」錯愕了一下,冥漾沒想到第一個額外工作就是這個,不過基於某種程度的私心,這一份消息他完全不想隱瞞就是,「是有這麼一個人,不過他很危險,非常危險,我沒跟他面對面都感覺到他身上的壓迫感,還有他的Servant也是氣勢很強,職階是Berserker(狂戰士),腰上有配劍,但是只看款式看不出是哪一位英靈持有的。」

 

一聽見這些消息,西亞的眉頭直接皺起,Berserker的神智通常會有重大殘缺,但與之相對的是,平均能力會受到強制提升,只要運用得當,那就是最可怕的武器,更別說這位Master本身就不弱。

 

「現在來登錄的Master只有西亞學長你跟安地爾兩個而已,其他的參戰者還沒過來,但是他們的情報我也不方便講了,畢竟教會是中立機關,不能透過這層關係來幫你們。」看到西亞的表情,冥漾以為是情報太少所以對方覺得不太滿意,有點緊張的繼續開口,「不過如果我們在這裡以外的地方有發現什麼狀況會馬上通知,也會盡量幫忙,我跟喵喵都住外面,沒有門禁。」

 

「我知道了,你們電話號碼報給我,有需要我會聯絡你們。」看出冥漾為甚麼緊張,西亞沒想解釋自己表情變化是為甚麼,也沒再要求什麼事,要了聯絡方式就離開了教會搭車回去。

 

「剛剛兩個學弟妹,你知道多少?」跟自家兄弟一起坐在後座讓冰炎去開車,西亞上車之後才放心開始討論相關的事情,畢竟這台車是他親自用魔術加強過的,不論是強度或是防竊聽跟窺視。

 

「扣除魔術師的身份的話,他們很正常,米可蕥平常就是活潑型的,人緣很好,是動物科學系的系花;冥漾比較畏縮一點,但是成績也挺不錯,而且兩個人關係很好,甚至沒看過他們吵架。」艾爾梅瑞思考了下回應道,這兩位學弟妹確實很普通,目前看來也沒什麼威脅性,「我覺得應該可以信任,只是不清楚他們能力多強。」

arrow
arrow

    星璃☆天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