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前注意事項》

※此文為特殊傳說X吾命騎士綜合文,已預定於2019年2月CWT51出本,僅放上試閱內容,每周一及五更新,更新到2019/02/15為止
※CP有,主陽冰陽,副雷瑟x夏碎,不排除有其他CP
※有18禁內容,但不會張貼於此,只會收錄在本內
※使用Fate世界觀,但不會出現任何Fate相關角色及自創角,且部分內容會出現自我流設定與解釋


以上

※※※※※

 

 

「你可以去問他為甚麼總是喜歡激怒我。」沒好氣的回了句,西亞同時運用魔術和術法修復各種角落的坑坑洞洞,連冰炎也在訓練室另外一端幫忙整理一些被打壞的東西。

 

但是太陽你也常常主動挑起吵架啊……

 

艾爾梅瑞沒把這句話說出口,只是他也搞不懂為甚麼這一對MasterServant總是喜歡吵架,最近一個月更是從吵架升級成打架,雖然沒有受什麼大傷,但真的不是什麼好現象,「太陽你也累了吧?先去洗澡休息,剩下的我來就好。」

 

「嗯,就交給你了。」打了個呵欠,西亞乾脆的停止一切修復工作,反正複雜的地方已經收拾完畢,剩下的艾爾梅瑞就能搞定。

 

畢竟打了一架多少會有消耗,Servanr的消耗也得要Master耗費魔力來修復,就算沒有付出雙倍力量也起碼有一點五倍的損耗。

 

當然西亞絕不會承認這種打架等於是自己打自己,完全沒有意義。

 

「你又來幹嘛?」好好洗了個澡,西亞還擦著頭髮就看到冰炎來擋路,表情再度顯露出不爽,「地下室整理完了?」

 

「全交給艾爾梅瑞了,他要我暫時少活動讓你多休息。」環著手靠在牆上,冰炎的紅眼直望著自己的Master,「另外我也有事要問你,剛剛的那招束縛法,應該不在我教給你的範圍內?」

 

「有什麼好意外的,魔術跟術法基本上是殊途同歸,鑽研到一定程度當然能融會貫通。」西亞馬上知道對方來找他的原因──確認他的能力是否有所提升,不過他自己也得承認那招是剛剛靈光一閃想到的,「雖然每次都弄成打架不是我的本意,但是你最好別再放水,聖杯戰爭快開始了,作為Master更容易被當作目標,他們可沒那麼好心會手下留情。」

 

「我當然知道,你今天先休息,明天來一場正式的模擬戰。」語畢,冰炎瞇了瞇眼,在人走過面前時伸手抽掉毛巾,同時西亞也感覺到自己頭髮全乾了。

 

「……謝了。」揚起眉摸了摸自己的頭髮,見對方拿著毛巾轉身下樓,西亞有些莫名,最後身體的疲憊壓過了去詢問這點小事的念頭,直接回房睡覺。

arrow
arrow

    星璃☆天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