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跟題目一樣就是關於稱謂的問題,不過這篇是講述十二個配對的文,而且裡面充滿作者的糟糕幻想,然後我相信大家都已經把第二人生看得很熟了,應該不會有人看不懂啦啊哈哈(欸
  
  以下,正文開始↓

  冰炎X西亞的場合
  西亞:亞,你不覺得你需要改口一下?
  冰炎:什麼改口?
  西亞:既然都在一起而且總有一天要結婚儀式,你也該跟我一樣喊親長大人?
  冰炎:……戰靈族長大概不會很樂意聽到我這樣叫他。


  (親長大人表示:我還沒認可西亞跟你在一起,少叫這麼熟。)
  
  ********************
  
  雷瑟X夏碎的場合
  夏碎:雷瑟,你想父親下次甚麼時候會再來拜訪?
  雷瑟:……你說誰?
  夏碎:我好像......應該稱呼你的生父為父親?
  雷瑟:……那種人不用稱呼為父親。

  (雷瑟心裡表示:幹,他不是我爸)
  
  ********************
  
  伊嵐X冥漾的場合
  冥漾:嗯……伊嵐,你跟學長真的是表兄弟?誰比較大?
  伊嵐:他比我大一些,怎麼了?
  冥漾:我在想是不是要叫學長跟太陽學長哥哥……幸好不是要叫弟弟。
  冰炎:靠!(踹

  (可喜可賀,冰炎不用被當弟弟叫)
  
  ********************
  
  九瀾X蘄克亞的場合
  冥漾:西瑞,你都怎麼稱呼烈火學長?
  西瑞:啊?就烈火學長啊,不然叫啥?
  冥漾:但九瀾先生不是和烈火學長……
  西瑞:對喔!真不愧是本大爺的小弟,竟然先想到這個問題,我想想……老三的女人?
  冥漾:……
  西瑞:嫂子?老三的男人?
  冥漾:……算了當我沒問。

  (烈火表示:男子漢怎麼可以被叫嫂子……啊啊啊九瀾哥放開我!)
  
  ********************
  
  伊X維瓦爾的場合
  伊:忘了問了,你這次出去好像找到了一些親族?
  維:嗯,都是些旁系血緣者。
  伊:看來我有提親的目標了(笑
  維:......咦?(愣

  (因為有血緣關係所以婓的老子只好充當家長)
  
  ********************
  
  萊恩X帝安的場合
  ......
  ......
  ......

  (你們不要全都隱形模式開起啊喂!重來!)
  
  帝:萊恩,這是我哥。哥,這是萊恩,我的......交往對象。
  萊:哥哥你好。
  霜:......我想問人在哪裡。

  (卡!重來!)
  
  :萊恩,這是我哥。哥,這是萊恩,我的......交往對象。
  :哥哥你好。
  :......你們高興就好。

  (是聽到聲音了沒錯但人去哪裡了啊喂!不要消失啊!)
  
  ********************
  
  艾維X罘利的場合
  
  艾:兄長,他是罘利,我之前說想介紹給你的......
  罘:哥哥好!我跟艾維現在在一起!
  伊洛:咦?呃...你們高興就好了(笑

  (其實伊洛因為多了個弟弟正在高興)
  
  ********************
  
  喬德X爾鳳的場合
  日翼:......所以,你們一起搭擋、一起胡亂風流、一起出外歷練、一起開店還不夠,現在乾脆直接宣布在一起了?(扶額
  喬:嘛...總之事實就是這樣了
  爾:喬德你就這樣輕描淡寫帶過嗎?!
  喬:反正都被大哥抓到了,改天先去找莉安解釋一下吧,啊、還有朝陽也是(攤手
  爾:小心會被被莉安姐揍扁!

  (事後莉安姐姐意外的沒有任何反對意思,不過背後藏著一本『低調』開頭的原世界書本)
  
  ********************
  
  艾梅X重柳的場合
  漾:唉......
  冰炎:幹嘛唉聲嘆氣的?
  漾:我在想下次要叫那個重柳族什麼,總不能跟綠葉學長一樣叫一個字吧?但是我跟綠葉學長算姻親,這樣算起來好像要叫那個重柳族哥......
  冰炎:嗤(冷笑),你可以去叫叫看,看他會不會直接給你一刀了結你
  漾:學長你這根本幸災樂禍啊......(哀怨
  
  (結果漾漾下一秒就發現重柳族站在他背後,面無表情想抽刀,只好淚奔去找綠葉學長求救)
  
  ********************
  
  希歐X千冬歲的場合
  希:又要準備東西去給夏碎了?
  千:嗯,哥最近身體又變得不好了,都是那條蛇亂給他吃東西(碎碎念
  希:......那我們一起去吧?(想避免大戰發生)
  ※病房
  千:哥,我帶補品過來了。
  希:夏碎,今天狀況有好點嗎?
  夏:是好多了,不過......
  希:怎麼了?
  夏:只是想到你跟現在跟千冬歲在一起,哪天就要開始叫我跟雷瑟哥哥了,感覺好像會不習慣(偏頭笑
  希:......(錯愕兼嘴角抽搐)可以叫名字就好吧?
  夏:嗯......私下是可以,不過公開場合可能會被長老們約束吧?(微笑
  希:......
  
  (之後雷瑟進門時,很錯愕的聽到希歐試著叫自己哥哥)
  
  ********************
  
  蘭德爾X蘭卡的場合
  
  今天來訪問一下尼羅,當知道蘭德爾根蘭卡在一起的時候你做何反應?
  尼:什麼特別反應,既然主人喜歡也沒什麼不好。
  那你有考慮該稱呼嗎?
  尼:請問你說的事什麼意思?
  就是說你以後怎麼稱呼蘭卡啊~
  尼:一樣還是稱呼為小主人,不過要是主人需要我改,叫成小姐也是可以的
  蘭卡:尼羅我拜託你維持這樣就好,不要改成小姐!(驚恐

  (因為所以,蘭卡第一次這麼強烈要求尼羅一件事)
  
  ********************
  
  阿斯利安X羅蘭的場合
  戴洛:阿利、羅蘭你們......(開門進入)......?!
  羅蘭:呃、大哥......(被阿利抱在懷裡狀態
  阿利:大哥,有什麼事嗎?(笑
  戴洛:你、你們難道......?(愣
  阿利:嗯......就是那樣沒錯(微笑),不過按照輩分羅蘭還是叫你大哥,所以不用擔心
  戴洛:這......等一下!問題不是在這啊你們!(驚恐
  阿利:有問題嗎?正好沒有血緣關係,爸爸媽媽也不會反對吧?
  戴洛:這、我、不是......

  (於是戴洛哥哥自己跟自己糾結了非常久的時間)

 

 

by星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璃☆天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