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因為時間跟我不太有辦法揣摩39代的關係所以很短,但也請大家來看看吧wwww但請先看過《稱謂問題(親族篇)》再來看喔~
  
  
  以下,正文開始↓
  
  

  冰炎X西亞的場合
  
  艾洛:嗯......老師,你跟冰與炎的殿下公開交往中?
  西亞:...是啊,有什麼問題嗎?
  艾洛:我只是正在跟露狄亞討論公開跟私下要叫什麼(微笑),除了冰與炎的殿下以外,還可以叫師丈吧?
  西亞:......你維持原樣也沒關係(無表情
  露狄亞:咦?那叫哥哥可以嗎?
  西亞:......你們自己去問冰炎(扶額
  
  (其實西亞不想承認自己被壓在下面又敵不過露狄亞的純真眼神)
  
  ********************
  雷瑟X夏碎的場合
  
  珍萼:老師,我該稱那個人類的紫袍師母嗎?
  雷瑟:(愣)......輩分上來講這樣稱呼沒錯......(少見遲疑
  珍萼:有什麼問題嗎?
  雷瑟:......沒有,不過你還是叫他藥師寺閣下等等的稱呼吧。
  
  (其實雷瑟擔心自家學生被腹黑戀人給怎樣了)
  
  ********************
  伊嵐X冥漾的場合
  
  冥漾:伊嵐,他是......?(遲疑望
  梅萊:老師,那個妖師是你的伴侶?(詢問
  伊嵐:嗯。(點頭)
  梅萊:(望對方)師母你好。
  冥漾:......咦?(愣
  
  (其實漾漾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
  九瀾X蘄克亞的場合
  
  尤歌:......老師,你上次被那個黑袍抓去怎麼了?
  蘄克亞:......別問了(咬牙(扶著腰
  尤歌:......我知道了,下次要稱呼他師丈?
  蘄克亞:......?!(吃驚+說不出話反駁)隨你啦!
  
  (其實尤歌看很多遍自家老師被抓走的場面了)
  
  ********************
  伊X維瓦爾的場合
  
  婓:老師,你真的跟那個跑來跟我老子說要提親的紫袍在交往?
  維:...咳(嗆到)...是沒錯,但是你為甚麼也知道......
  婓:他也有來找我,說以後請多指教,所以要叫老哥還是師丈?但是老師年紀也不知道有沒有比他大,您怎麼會是在下面的那個?
  維:......
  
  (其實維瓦爾根本也不知道自己真實年紀)
  
  ********************
  萊恩X帝安的場合
  
  斯雪:老師......我可以問萊恩師丈在哪邊嗎?我找不到......(牽著老師的手發問
  帝安:萊恩,綁一下頭髮,不然至少出個聲。
  萊恩:......嗯。(牽斯雪的另一隻手
  斯雪:(轉頭)......師丈你好。
  
  (其實這個場景不是很像一家三口就是像被兩隻幽靈誘拐)
  
  ********************
  艾維X罘利的場合
  
  李歐:......老師,那個飛龍族是跟你在一起的......?
  艾維:嗯,他叫罘利,打個招呼?
  李歐:嗯......(認真思考)我要叫罘利哥哥還是罘利弟弟還是師母比較好?他的心理年齡好像還比我小一點。
  艾維:......這麼說也是(開始苦惱
  
  (其實罘利根本不懂師母是什麼意思)
  
  ********************
  喬德X爾鳳的場合
  
  爾鳳:喬德,你跟那個小朋友感情好像挺好的?(好奇望
  沈盼:......(看看老師又看看對方)那、那個......師母好。
  喬德:噗......(忍笑
  爾鳳:喬德你是教他什麼讓他亂講話啊!(發飆
  沈盼:呃、這樣不對嗎?(愣望夫妻吵架(?
  
  (其實莉亞沒教小孩們這種事,沈盼上輩子沒機會喊師母只好這輩子來叫叫看。)
  
  ********************
  艾梅X重柳的場合
  
  凡里卡:老師,我聽說你也有戀人,怎麼都沒有看到過?
  艾梅:他蠻忙的,有空再介紹給你吧。(笑
  凡里卡:那看到他要叫師母對吧?(乖巧問
  艾梅:呃......(思索自家戀人砍小孩的可能性)
  
  (其實『師母』已經都聽見了)
  
  ********************
  希歐X千冬歲的場合
  
  修伊斯:那個紅袍好煩,成天去黏著他哥哥不放(冷眼
  希歐:你這樣很沒禮貌(拍頭
  修伊斯:難道我真的需要叫他師母?(不滿
  千冬歲:誰要你叫師母了?(瞪
  修伊斯:你有本事證明比我強再來擺架子(備戰狀態
  千冬歲:哼,看你是不是只有長相跟嘴巴厲害(拿弓
  希歐:修伊斯,小歲,快給我停手!
  
  (其實這樣幾次之後希歐就乾脆放兩個人去慢慢打了)
  
  ********************
  蘭德爾X蘭卡的場合
  
  蘭德爾:嗯?一樣是夜行人種?好像有混血。
  蘭卡:蘭德爾?呃、他算是我學生......(遲疑
  華爾奇利斯:......(思索幾秒)師丈好。
  蘭卡:咳!(嗆到
  蘭德爾:(笑)還蠻有禮貌的,我跟你老師有點事,有什麼問題就找尼羅,他是我的管家。(把自家戀人劫走
  華爾奇利斯:......請慢走(維持冷漠
  
  (其實這一家子異常和諧,雖然是華爾奇利斯太冷淡。)
  
  ********************
  阿斯利安X羅蘭的場合
  
  阿利:你好啊,路加,羅蘭說你是他的學生(和善笑
  路加:初次見面...嗯......師丈好。(禮貌行禮
  羅蘭:(眨眨眼,愣望學生)
  阿利:(笑容弧度增大)請多指教,以後就把自己當成席雷家的一份子吧(摸頭
  
  
  (其實戴洛還在跟自己糾結中)

 

by星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璃☆天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