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1.cp為雷瑟X夏碎,不適者勿入
2.糟糕H注意,慎入
3.微暴風X千冬歲(?),不喜者勿入

**********

  愛憐又心疼地吻了吻暈厥過去的戀人,雷瑟緩緩從對方的身體裡退出來,淫靡白液在完全抽離的同時泊泊流出,情色的畫面雖然讓魔族呼吸一窒,卻立刻強迫自己轉移注意力,盡可能以最輕柔的動作將戀人抱去清理。

  
  進入配備頗為齊全且面積不小的空間,魔族小心地為戀人清洗完全身,並確定穴內沒有任何一點殘留後,才和人類一同浸在溫熱的水中。
  將昏睡的戀人抱在懷裡,知道自己沒克制好的房間主人微微地嘆了口氣。
  結果還是勉強夏碎了啊......
  
  「唔、雷瑟......」懷中的人醒了過來,魔族低下頭摟緊對方,將頭顱靠在那肩膀上,卻聽見夏碎溫和的聲音在耳邊響起:「為什麼嘆氣?」
  
  「......你還在養傷中。」看似答非所問的句子夾雜了些許懊惱自責,雷瑟埋怨著自身自制力的不足,夏碎卻輕笑出聲:「剛剛是誰叫我別後悔的呢?」
  有個成熟到會壓抑過頭的戀人好像也不是件好事?「既然我都沒怨言了,你還自責什麼呢?」
  
  「而且啊......我根本就沒有睡著。」見向來冷靜的戀人露出了驚愕的表情,夏碎笑得更開心了,「是我故意誘惑你的。」
  自己要是不主動一點,雷瑟肯定會因為他的身體狀況而有所顧慮,哪怕有任何慾念都不會有半分動搖,怎麼可能會出手呢?
  
  「...、碎...!」些許淡紅悄然爬上雷瑟的臉,一想到自己那些動作完全曝露在戀人眼皮子底下,而且還是被對方刻意設下的陷阱給捕獲,做事一向正大光明的騎士長就有些氣惱了。
  
  「雷瑟,別生氣嘛,」窩在自己懷裡的戀人轉過頭來,無辜模樣中帶了點惱人的笑意,口中卻吐出令人屏息的、宛如惡魔的誘惑,差點讓魔族的理智線斷裂,「我想要你啊。」
  「該死的,你簡直是個妖精......」封住夏碎的唇不讓人再說出任何一個字,黑眼少年無法保證自己若再失控會發生什麼。
  
  可看似強勢的吻在雙唇相觸的同時就轉為溫和的纏綿,對於戀人不想勉強他身體的動作,夏碎也不再亂來,畢竟自己也知道剛剛那場情事已經是底線,繼續下去的話恐怕虛弱的身體會支持不住。
  一吻結束,微微喘息著的紫眼少年被魔族摟在懷裡,戀人的懷抱與溫暖的水讓他有些昏昏欲睡。
  
  注意到戀人的疲態,嗜月皇子隨手施了個法術保持浴室的溫暖,直接將人類少主抱起來,替對方和自己擦乾身子,將人帶回房內的雙人床上。
  「想睡的話就睡吧。」宛若催眠般的嗓音讓人感到安心,雷瑟撫著夏碎的背脊,力道輕得像是在對待稀世珍寶。
  
  「......嗯...晚安...雷瑟......」舒服的待在戀人的臂彎中,夏碎道了晚安後,意識便沉入夢鄉。
  「晚安,我的碎......」
  
  那之後
  
  病床上的人發著低燒,兩頰染上不自然的潮紅,略微急促的呼吸顯示出人類少主的身體狀況。
  擔憂地輕輕替人擦拭額上的薄汗,雷瑟明知道於事無補,卻還是忍不住自責,「碎......」
  要不是自己的自制力不足,也不會害得戀人又回到醫療班來......
  
  「你們真的太亂來了。」難得的板起面孔,身為夏碎的主治醫療師,月見細心調整床邊的藥劑。
  數個裝載著有各式不同功用的藥水的球體漂浮在半空中,發揮應有的功用替病床上的人類調理身子:「雖然已經好轉許多,但也還沒完全穩定,要是再這麼衝動,我以後恐怕要再三評估他的出院許可。」
  
   「......我知道了。」沒有一句反駁,更沒有任何理由與藉口,雷瑟只是靜靜地接受這個判決,畢竟會造成這樣的結果,他不是沒有責任。
  
  在治療士又多叮嚀幾次該注意的事情後,病房重新回歸了安靜的狀態,留下來照顧戀人的魔族轉身想去更換水盆的水,微弱的聲音卻讓他止住腳步:「雷瑟......」
  
  「碎?」雷瑟立刻回到夏碎身邊,卻發現對方其實還沒清醒,剛剛的呼喚大概只是夢語而已。
  看著從昨晚到現在都沒睜開過眼睛的人類,魔族的心裡似乎有一塊地方揪了起來,心疼混雜著自責的情緒讓他嘆了口氣。
  
  「嘆氣...會減壽的...這習慣要改啊......」
  「?!」從自責的漩渦驚醒,雷瑟望向虛弱嗓音的來源,微微睜開的紫眸映著自己的表情,眼瞳之中還帶了一點笑意,「雖然人類...的壽命...不比魔族...也別用這種方法.....來陪我啊......」
  
   「......傻瓜。」用低沉的嗓音回應半開玩笑的話語,雷瑟彎下腰摟緊虛弱的夏碎,將頭顱埋在戀人頸邊的魔族小心翼翼地控制著力道,不希望弄痛了對方,「我會捨不得放你走......」
  
   「那我可得小心了......就算要去冥府了......也可能會有個魔族...把我扣在身邊.......?」抬起一隻手輕放在戀人的背上,人類像是在安撫戀人似的輕拍兩下:「我不會這麼早丟下你...別一直這種臉......」他看了會心疼的......
  
  「別說了。」溫柔又強勢的吻封住夏碎還想說些什麼的唇,魔族的速度快得像是不願意展現出任何一點點脆弱,也像是不願意面對那個終究會到來的事實。
  那個夏碎很明白、雷瑟也很明白的事實。
  「喀噠」,纏綿的吻被越見的怒吼打斷,「你們在做什麼!警告過你們幾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璃☆天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